close

現在的我~~ 

是否還在多想~~

這~~  已經約定好的

那天 說聲 一路順風

我想我一定可以  可以很勇敢的說 更可以很正常的說聲 加油  

並說聲 以後更要為自己的夢想堅持撐下去 

這些我都可以~~  

相處模式 不就是這樣~~  

只是 我想的事 是否該說出口 還是該表示 還是就這樣 讓他隨人士 來做決定

這我一直很猶豫 

安安~~ 真的很厲害

達人~~~

虧我跟他跟這麼久 還是無法領會出 其中的訣竅

要不是安安 我想 我還在原地踏步

也無法很正常 的說聲 加油   以後更要為自己的夢想堅持撐下去 

也許該滿足了  這樣就很好了   有求必應   意志是該堅定

可是~~~

就因為 安安  所以沒有原地踏步 

想到這~~  

看到網誌~~片~~~

現在這樣 很好 再來會不會更好 還是 再來 反而變差了

我開始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in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