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心 餅乾~~

我會做   安安有他的阿納達可以吃~~

我ㄋ~~  要給誰ㄟ~~   

想想~~~

以前在診所 第一次 做餅乾時 同事 有男朋友可以給

而我 給媽媽 這是同事說的

現在 又是同樣的情形~~

要畢業了吼~~~ 是否該做些什麼

你們所說的~~  對我來說 實在是有點困難 可是我嘗試者要去做 就因你們所說

你們所說的都對~~  畢業 出社會 我是否還有那勇氣 那股衝動 可以去做這些事

我還剩多久可以去猶豫  去做這些事

是否或許該去勇敢的去嘗試~~        可是~~~   態度!!!!!!!!! 

也或許去做一下 才不會後悔 也或許結局就會是不一樣

不知道~~

餅乾 該做嗎~~  是否太明顯 

做了~~  那天 拿給 我該說什麼

卡片~~ 該寫什麼

那天~~

是否要勇敢的去做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in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