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不知道 是該開心 還是該這樣平淡 看淡我跟你
那天打給了你 問了你 以後的你要做什麼  
你回我 以後的你 賣衣服 健身教練 游泳教練  好像你當初的保險 已經不在你的計畫之內了
可是! 這些工作 可以讓你做一輩子嗎
如果在一起 以後的你 這樣的我 有保障嗎 我知道 以後要靠自己 我也這樣告訴自己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只是 還是要想一下阿~   
或許是那個保險員 的出現 後來的我們也沒怎麼樣
或許是安安說的  我有新目標出現了 對你! 不再堅持 我想我也堅持夠久的了
 只是這樣的你對我 有保障嗎 感覺好像很沒有
現在 可以很理性的去思考我跟你之間的種種
未來 你的以往! 我的未來 
我想 現在的我可以很確定 我跟你將會是永遠的朋友
就像你說的總總 加上我說的總總 
不同世界 的人 加上 不對的時間遇見  這些這些 你我都清楚 也不需要再說什麼 
就這樣!~
我現在可以很理性的對待你這個朋友
沒有任何一點一絲 其他參雜的成份在裡面
這樣你我 可以沒有負擔的對待彼此 
好吧!~
現在的我 如放下了一塊石頭的 那樣的輕鬆 
放手~ 好像真的比較快樂 
這卻花了我一年多的時間
我現在可以慢慢的體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in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