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我想 我們都不在提起這塊了吧
就算以後想提 也在也開不了口
生日  照了我自己的意思 傳了封這樣的訊息
不打算你回   也就這樣 
你回了 卻是一樣的對話  這樣的回覆  想要提起的 更加提不起了 永遠定位在這樣的朋友之下
開玩笑的對自己說 不要每次都這樣的台詞
可是心理 卻又是怎樣 不敢去想像
現在對你的感覺 是怎樣 不敢去處碰 我不知道 就算只去一個半月的大陸 約你出來 吃個飯
我是否還會對你有感覺 還是 只是 真的只是 不甘心
在你心理 對我 ~ 是蛇麼  是愧疚 還是什麼  我不得而知
我只知道 對你 你總是離我好遙遠 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這樣被你困了快兩年
而我對你~ 以前 可以很認真的去對待
但現在 卻是不敢去觸碰 是你這樣的回答 所以逼自己 不可以在這樣依戀者你
還是 我已知道這樣的結果 所以 我對你 自己內心已經知道 而不在想者你
還是 我已經知道
卻捨不得放手 
不敢去想像 只想順其自然 然後
最後是什麼  我跟你 都不知道  
我想 現在 就是最後的結局了
因為 你跟我  過了時間  以後就算想提   在也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in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