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還是一樣 一樣忙碌
只是多了點不同
等待了這麼久~ 我也不知道 怎麼會等待這麼久
在下去 就兩年了 哪件事可以讓我堅持這麼久
或許是是他的想法 思考吧 
現在要找到這樣的人 不多了吧  是這讓我堅持這麼久吧
只是! 就像他所說的 環境不同~ 時間不對 
或許就像人家所說的  在不對的時間遇到 (不是誰不努力 也不是誰的錯)
那天 哪來的勇氣 傳了這樣的訊息給他 
或許 我們!   拖了太久  
他 很認真的跟我說了我們之間的問題
這些我都懂 原來 你所說的問題 跟我想的一樣
只是 不知道 我為什麼可以堅持這麼久
這次 是我開了這個頭 
得到了我想要的答案 只是不是最好的 
現在
總歸一句~  沒有緣
我懂了你的意思 沒有了 還是朋友吧~
只是~ 真的可以如我們 所約定的 還是朋友吧 
可以吧 我們還是 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in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