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跟小靜聊天 無意間聊到了你
你說 為什麼我把你的無名刪掉
他說 你太傷我的心了
沒錯~~~
為什麼 要把場面弄得這麼僵
為什麼 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真的不願意 直到 那天這樣的結局
我想 我們真的 無法做朋友了
你對我的傷害 遠超過陳 對你的傷害
到現在 有時候 還是好難過 還有無奈
不是放不下 而只是為什麼到最後是這樣的結局
真的很笨的我
聽到你說 你想轉到致理 我還好心的說 叫你打電話到系辦問
事後才想想 對吼 你都這樣對我 我幹麻還對你這麼好
你真的不懂 不想這樣 只因為 你跟我 都認為 這段是美好的
所以我不願意 也不想 只想讓對方有台階下~
或許是我笨 所以我還在乎這段 所以才會想維持這段美好的回憶
可是 你似乎不在乎
我只好下定決心 做這樣的決定
可是現在 你再來問我 為什麼要刪掉 再來維持朋友的關係
你會不會 太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in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